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中心教师发展综合服务了解我们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获批14个省级教学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
2021-08-23 08:54  

近期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的立项名单,我校分别在教学名师、教学团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青年教师成才奖、创新创业教育名师和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等项目中获得立项。

自省教育厅启动申报工作以来,我校领导与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参与。通过个人申报、学校审核、校长会议推荐最终我校教师左国防教授获得甘肃省省级教学名师;公共心理学教学团队和电路基础教学团队被批准为省级教学团队;电子技术与智能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批准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新时代地方本科高校教师教学评价体系构建》《西北地区高校思政课“五位一体”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模式实践与探索》《MOOC背景下地方高校生物制药专业核心基础课程PBL和RISE融合教学研究》《电子信息类应用型本科专业职业化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新文科背景下地方高校影视传媒类专业校企合作新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引领、任务驱动、递进互融”——在无机化学实验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师范院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双语课程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以创新人才班为例》7个项目获批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我校田峰和贾金平老师获得甘肃省青年教师成才奖;杨红平老师获得创新创业教育名师;新工科背景下以就业为导向的生物类专业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专创融合视角下基于ADDIE模型的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以《食品工艺学》课程为例、专创融合背景下的机械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及学生创新平台建设改革研究与实践等获得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本次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和团队付出了大量心血,各级教学管理部门也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项目申报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各项目在学校教学改革中有望起到带动示范作用,使广大教师以获奖团队和获奖老师为榜样,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校发展为宗旨,以推进素质教育为主题,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教务处

2021年8月23日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   维护:0938-8367711
   
 传真:0938-8367711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