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中心教师发展综合服务了解我们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大学计算机类教学方案
2020-02-25 16:13  

  

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期间,大学计算机类课程将进行线上教学,线上课程平台为中国大学MOOC,大学计算机类课程包括全校公共必修课大学计算机和理工科必修课高级语言程序设计。

大学计算机线上课程名称为大学计算机,选用北京理工大学李凤霞的课程(国家精品课程)。原课程大纲和我校课程大纲一致,开课班级23个(音体美专业和文科预科班),每周线上学习时间为2-3小时,完成线上一个教学单元的内容。实践内容在虚拟实验平台进行,课程组包括所有课程授课教师。为有效保证学习效果,课程组老师按个人课表时间进行线上课程监督和讨论辅导,学生需完成线上课程视频观看、单元测试、每单元至少参与一次讨论,教师可在讨论区完成问题解答。1-5周的成绩按线上视频观看40%+线上讨论30%+单元测试30%的比例进行计算,并按课程总成绩的50%计入学期末成绩,学期末成绩=1-5周成绩50%+期末考试50%计。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线上课程名称为程序设计入门—C语言,选用浙江大学翁恺的课程(国家精品课程)。原课程大纲和我校课程大纲一致,开课班级13个(土木学院、机电学院、资环学院),每周线上学习时间为4小时,完成线上一个教学单元的内容。实践内容在虚拟实验平台进行,课程组包括所有课程授课教师。为有效保证学习效果,课程组老师按个人课表时间进行线上课程监督和讨论辅导,学生需完成线上课程视频观看、单元测试、每单元至少参与一次讨论,教师可在讨论区完成问题解答。1-5周的成绩按线上视频观看40%+线上讨论30%+单元测试30%的比例进行计算,并按课程总成绩的50%计入学期末成绩,学期末成绩=1-5周成绩50%+期末考试50%计。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公共教研室

                                            2020年2月17日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   维护:0938-8367711
   
 传真:0938-8367711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