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中心教师发展综合服务了解我们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大学英语考核方案
2020-02-25 16: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讲话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习开学时间的预通知》以及《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研究决定,春季学期按照原定教学计划开展在线教学,为延期开学做好教学工作,保证学生“停课不停学”,现制定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在线教学考核方案,具体如下:

一、总体要求

在延期开学期间,老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全体必修大学英语课程的学生要充分利用老师的在线教学完成学习任务、达到学习目标、取得学习效果、满足考核要求。

二、考核要求

(一)考核方式

大学英语在线课程的考核方式分为线上考核与线下考核,课程的考核方式由课程团队按照课程进行情况决定后报备教育处教学管理科。

(二)考核比例

线上考核成绩包括平时成绩和线上考核成绩,线下考核成绩包括平时成绩和线上考核成绩。平时成绩应根据学生完成在线课程作业、在线课堂回答、参与在线互动的情况评定。线下课程成绩构成比例为课程成绩=平时成绩(40%)+线下考试成绩(60%)。

(三)考核规定

学生必须全程参加大学英语的在线教学和考核,一旦发现有违规的行为将按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三、考核管理

(一)线上课程考核管理

大学英语在线教学课程全部学习过程和考核过程由校内线下任课教师负责。

(二)线下课程考核管理

线下考试按照以往公共课考核组织实施。

四、考核时间安排

本学期按原定教学计划,于2月24日开始至正式返校期间进行大学英语网上学习。

 

                                                     大学英语教学部

                                                      2020年2月22日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   维护:0938-8367711
   
 传真:0938-8367711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