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中心教师发展综合服务了解我们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考核方案
2020-02-25 16:39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思政课教学组织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天水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就2019-2020第二学期考核方案做如下调整: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课将本学期学生线上学习表现(包含线上观看教学视频、在线作业、在线测试、参与讨论等)纳入平时成绩进行考核。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本学期总评成绩由线上学习成绩、实践课成绩和期末考核三部分组成,思想政治理论课总评成绩为“线上学习成绩*20%+实践课成绩*30%+期末考核成绩*50%”。

其中线上成绩包括观看教学视频及课件、完成线上测试、参加线上讨论及完成课后作业等。

实践课是指完成学院统一下发的课程实践手册。

期末考核成绩是指学校组织的期末考试成绩。

形势与政策课程学生完成线上的修读及考核后,还需完成指导教师布置的线下教学任务,线上成绩与线下成绩各占50%。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在线学习过程和学业成绩的记录与管理,授课教师对于未能完成线上学习内容的学生按不及格处理。确因条件限制不能参加线上教学的学生,学院将进行统计,开学后进行线下补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   维护:0938-8367711
   
 传真:0938-8367711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