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中心教师发展综合服务了解我们规章制度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喜迎二十大 共圆大学梦”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09-07 11:19  

2022年9月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 共圆大学梦”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聚应出席并讲话。各学院高级职称或博士学历教师、离退休教和新进教师代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主持。李建成、丁淑仪、夏鸿鸣、赵红英、王喜明、张亚兰、杨逸(外籍)等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并从各自角度畅叙亲历和见证学校发展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各自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盼。

汪聚应围绕更名大学等目标,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作了总结:一是各位教师对学校事业的关心,是学校发展的基础,也是学校发展的力量和宝贵资源,学校要保护并利用好这个资源;二是学校要让教师在专业发展和学术成长中,获得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并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还强调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认证梳理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认真回应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应。最后代表学校,通过在座的代表祝愿全校教师和员工教师节快乐、阖家幸福。  

 

 

(撰稿:张丽,审核:郭昭第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   维护:0938-8367711
   
 传真:0938-8367711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