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中心教师发展综合服务了解我们规章制度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实习工作推进会
2022-09-03 11:24  

9月2日,天水师范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实习工作推进会在6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郭昭第主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各学院院长围绕2022年秋季学期实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主要举措作了现场汇报。教务处副处长崔德旺通报了2022年秋季学期实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实习和加强实习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并抓实抓细2022年秋季学期师范类专业和应用型专业实习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实习,及时更新并完善与实习单位的协议;坚持实习安全日报制度,时刻了解实习学生动态,教育引导学生充分认实实习的重要性,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并解答了各学院提出的实习实训具体问题。

最后,教务处处长郭昭第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履行教学和管理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尽一切可能联系与学生专业匹配度高的实习基地,确保实习质量;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院领导要靠前指挥,做好有关实习的动员、沟通、解释和教育工作,教育学生明确各自人身、财产、交通、疫情防控和舆情安全直接责任,加强实习日常管理,实施日报制度;特别要加大实习指导教师的选派和教育力度,压实指导教师管理责任,要求指导教师及时沟通并解决实习存在的问题,确保实习安全;教务处要及时做好学校层面实习基地以及与相关学院的沟通衔接,及时按照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协调和调整实习安排,协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加强实习、实验实训课程和线上教学抽查、督导。

会议还传达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试点使用“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精神,并安排了相关具体工作。

 

 

(撰稿:崔德旺、张江红 审核:郭昭第)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   维护:0938-8367711
   
 传真:0938-8367711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