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中心教师发展综合服务了解我们规章制度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
2022-11-19 17:32  


我校于2022年11月16日在605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汪聚应校长出席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及教学秘书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郭昭第处长主持。

教务处郭昭第处长就全校期末教学等事宜作了重点强调。谢小虎副处长就辅修专业、微专业、期末教学和考试、“优师计划及小教全科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等事宜作了安排。崔德旺副处长就实习实训等工作作了强调。

汪聚应校长要求提前计划、合理安排期末考试,注重总结,做好过程留痕存档和学生的学业辅导;组织好“优师计划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及校外专家审订;以“升大创博”为契机,立足新时代,促进高质量发展;构建“双实践三贯通”实践体系,主动对接城乡需求,聚焦乡村振兴;加强实习实训管理和检查,以线上形式慰问学生;加强主辅修专业管理创新,调动学生积极性;注重工作规范性,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总原则;注重调查研究,加强制度建设和体系建设;注意工作创新和统筹安排,加强指导二级学院。

(撰稿:陈建彬   审核:郭昭第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   维护:0938-8367711
   
 传真:0938-8367711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