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中心教师发展综合服务了解我们规章制度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世界数字教育大会高等教育平行论坛并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3-02-17 15:55  

2023年214日下午,学校在610会议室组织参加世界数字教育大会高等教育平行论坛并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聚应参加并讲话。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院长及教务处处长、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郭昭第主持。

世界数字教育大会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夏泽翰、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和中国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出席会议并致辞,武汉理工大学校长杨宗凯、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等学术代表作了主题报告。其次,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郭昭第安排了学校教学期初准备、教学运行等主要工作,并强调线下教学排课要求、协同提质、教学竞赛、国家级语言文字基地申报、举办教学文化节等重点专项工作,以及听课督查、课堂教学要求、读书学习氛围营造等日常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具体安排了实习有关工作和安全责任。

汪聚应强调开学初期一是要科学精准安排部署好各项教学工作,紧抓实习实训、教育教学、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及舆情导向等工作;二是要扎实推进与更名大学相关的教学安排;三是要认真谋划好专项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务实推进各项事务、积极落实好教学工作。

 

 

撰稿:王  

审核:郭昭第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   维护:0938-8367711
   
 传真:0938-8367711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耤河南路    邮编:7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