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举办2023年中国健美协会CBBA专业健身教练培训班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0:27

为切实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积极搭建平台,提升学生专业技能。415日至16日,学院举办由中国健美协会授权的2023年中国健美协会CBBA专业健身教练培训班。学院组织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47名学生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用中国健美协会审定的统一教材,设置基础营养学、人体解剖学、运动生理学、抗阻力理论与实操、拉伸实操课程、个体与集体健身指导技巧、营销与客户维护技巧、健美健身锻炼效果测评等培训课程。参训学员利用14天在线上完成理论课程学习后,线下组织实操培训和考试。参训学员达标后,颁发专业健身教练证书。

CBBA专业健身教练证书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官方认可、中国健美协会颁发的关于健身教练从业上岗的专业证书。



撰稿:裴函昱

审核:苏兴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