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学文化节之敬重创新模块系列专题报告第2讲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09:57

5月25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2023年教学文化节之敬重创新模块第2讲暨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在学校3号报告厅开讲。华东师范大学双创学院院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分会常务理事阮平章教授出席并作了题目为《提升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能力的方法与途径》的专题线上报告。

阮平章对大学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的赛事回忆、奖项设计、项目申报、赛创融合、具体优秀案例分析、PPT设计、提升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能力的方法与途径都作了系统阐述,重点对高等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能力进行了分析讲解。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宽广、针对性强,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教务处将持续组织校内外专家、创业成功人士和杰出校友作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主题报告,弘扬创新精神,鼓励自由探索,培育创新文化,涵养优良校风,聚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推动质量革命,对进一步营造校园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助推师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培养、助力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各学院创新创业骨干教师、近两年新入职教师、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撰稿:赵 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