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07:54

近日,校党委书记刘振奎、校长汪聚应等学校领导分别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教学单位、教室和实验室,对学期初教学工作的各项准备和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的重点包括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落实情况、师生出勤率、学院领导的值周情况、智慧教室和实验室的教学设施及仪器设备运行状况,以及各专业实习实训的具体安排等。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随机抽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教学一线的实际情况。

检查结果显示,各教学单位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中。学校领导对各教学单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新学期是全年教学工作的重要起点,各教学单位要站在对师生高度负责的角度,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为全年教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教务处特别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规范严肃课堂教学纪律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学行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同时,强化教师的规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营造爱岗敬业、精心施教、认真学习的良好教风与学风,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和谐、有序、高效的教学环境。

撰稿:李  娟

审核:杨学良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