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08:35

421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河西学院承办的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在河西学院隆重举行,来自甘肃省的9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美术学专业学生于金亮、茹勇全、曾静、毛利媛、辛华祥、刘吉森、杨胜英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在为期3天的激烈比赛中,带队教师悉心指导,各位队员团结协作,最终不负学校与学院重托,在6项赛事中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自大赛通知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抽调高水平专业教师,从美术专业技能、集体创作、微课教学等方面对参赛同学有针对性的为期4周的集中培训,为本次大赛获得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基本功展示大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师范类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得到了甘肃省教育厅、参赛院校及主办方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凸显了我校美术教育专业在省内外的办学特色与优势。

序号 竞赛项目 学生姓名 获奖
1
书法
茹勇全 一等奖
2 毛利媛 一等奖
3 曾静 三等奖
4 个人全能 于金亮 二等奖
5 茹勇全 二等奖
6 曾静 二等奖
7 毛利媛 三等奖
8 自选项目 于金亮 二等奖
9 曾静 二等奖
10 微课 于金亮 二等奖
11 辛华祥 三等奖
12
手工
茹勇全 二等奖
13 于金亮 三等奖
14 毛利媛 三等奖
15 集体创作 于金亮、茹勇全、曾静、毛利媛、辛华祥、刘吉森、杨胜英 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