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天道酬勤成本领,奋勇争先创新高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6:28

音乐舞蹈学院在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中创佳绩

四月花开烂漫,捷报频频传来。音乐舞蹈学院在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河西学院承办的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大赛中,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代表队又创佳绩。在5项赛事中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我校2020级音乐学专业马锦泽、闫玮、颉庆华、强飞、苏泽龙、刘雨鑫、霍亚龙、马思源、林帆9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的全部项目。在为期3天的激烈比赛中,带队教师循循善诱,因材施教,全体队员齐心协力,抱着“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的决心,最终再创佳绩,为校添彩。

基本功展示大赛是对学校音乐学专业的综合检验。赛场上音乐学专业的队员大放异彩、冷静沉着充分展现出我校音乐学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综合能力,得到了甘肃省教育厅、参赛院校及主办方的高度赞扬,也突显了我校音乐学专业在近几年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

在大赛准备过程中,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安排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从专业技能、团队协作、微课教学等方面群策群力,对同学们进行高质量的指导,为此次大赛获得佳绩筑牢基础。


 撰稿:音乐舞蹈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