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教材赠书暨优秀教材展览活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09:43

5月15日,教务处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了2023教材赠书暨优秀教材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展出最新优秀教材及配套教辅教材五百余种,涵盖了我校工学、管理学、文学、理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和艺术学等8大学科门类,受到了参展老师们的普遍欢迎。展出期间,部分师生登记了与专业相关的教材信息,出版社将按照现场观展师生所填写的申请,免费邮寄教材样书,提高了服务师生的效率和质量。

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材工作,严格规范教材选用、编写、审核等工作流程。本次教材展览活动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与出版社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为教师教材编写、教材选用、教材出版拓宽了渠道,也为学校提高教材建设质量和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教务处

2023年5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