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09:49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室6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院长,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郭昭第主持。

会上,各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结合各自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简要总结了知识、能力、思维和素养等方面主要收获;对学校、老师、管理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也畅所欲言,针对学校和各相关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学习和生活条件、制度和运行机制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相关学院院长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毕业生代表的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回应。

郭昭第在总结中主要强调了这几点:一是深切感激2023届这一特殊届次毕业生!这一届大多数时间在疫情防控中度过,尽管学习、生活和活动等方面受到了一定影响,但都能在确保生命健康和安全的高度,充分理解和支持学校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工作;二是恳切感谢这一真率群体!因为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大多是各学院推荐的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各位对有关课程设置和培养方案、生活环境和办学条件、制度建设和运行规范等方面所提意见建议,都是发自内心的,深思熟虑的,富于建设性的,必将在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进程逐一得到改善;三是热切倡议各位毕业生持续奋斗!虽然在校期间可能成绩高低有别,也可能有得有失,有成有败,但只要不懈怠躺平,坚持守正创新,就一定会大有大成、小有小成,乃至各有所成;四是真切祝愿各位毕业生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期待各位毕业生能不断超越自我,充实自己,点亮心灯,照亮他人,做一个对家庭、国家和世界有所贡献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