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振奎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16:55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振奎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刘振奎认真查看了考试组织、考场秩序、考试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作答等情况。从巡视情况看,各学院考试组织管理规范,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场秩序井然。

刘振奎强调,考风考纪事关学风、校风建设,教务处和各学院要协同配合,进一步做好考试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全面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考试氛围和环境,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全过程平稳顺利。

考试前,教务处召开会议,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诚信教育,严肃考场纪律;进一步做好监考教师培训,特别是针对新进教师进行岗前培训,确保监考教师能够规范考试操作流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考试巡考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对考试作弊行为及时通报并警示全体学生诚信应考,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撰稿:董  妍

审核:郭昭第

责编:周绪境

陈玉珍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