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赴秦安县陇城学区和张川县幼儿园开展中华经典润乡土及体育美育浸润行动等系列活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6:56

我校语委、校长汪聚应、教务处处长郭昭第、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学良等2023922日先后赴秦安陇城学区和张川县幼儿园开展中华经典润乡土及体育美育浸润行动系列活动。上午在陇城学区由陇城镇负责人主持,副县长张小平致欢迎词,我校教务处处长与秦安县教育局、陇城学区负责人签订协同育人协议,汪聚应校长向陇城学区授予实践教学基地匾牌,并捐赠《诗经诵读本》等经典图书1100余册。汪聚应校长从我校与陇城学区多年来协同育人取得的主要成果、学校目前面临的重点任务,以及未来进一步合作的前景等方面作了主题讲话。下午由我校教务处处长与张川县教育局、县幼儿园负责人签订协同育人协议,教务处处长郭昭第、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学良向张川县教育局和县幼儿园分别授予基础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区和实践教学基地匾牌,教务处处长郭昭第作了主题发言。

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张悦红在以上两所学校作了乡村幼儿园教师普通话与口语技能培训暨绘本与语文教学《绘本里的中国美》、小学幼儿园中华原创优秀绘本阅读教学等专题讲座;教育硕士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分别赴两所幼儿园和相关班级开展童语诵经典,同音赞华夏暨第26届推普周系列活动,面向幼儿园学生作了童语同音专题训练。

学校还就进一步加强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及培育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中华经典润乡土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体育美育浸润行动及童语同音培训推普助推乡村振兴等事项达成共识。


(撰稿:元想胜,审核:郭昭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