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牵头获基础教育省级特等奖成果亮相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09:50

20231118-21日,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经甘肃省教育厅推荐,甘肃省教科院组织遴选的30项教学成果参展,我校与秦安县教育局、陇城学区联合打造的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秦安县乡村教育园区+走教综合改革模式探索与实践”成果荣列其中。我校校友汪涛、霍军主编的《高中语文教学设计与案例研究》同台展出。

本届教博会以“汇聚·共享·创新——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教育优质均衡、教育治理现代化、新课程改革、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数字化、教育质量评价”6大领域,采取展览展示和会议论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近百场品牌活动、主题论坛和专题活动,开设1100余场成果工作坊,布设5大展馆集中展示2200余项国内外优秀教育创新成果。

第六届教博会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教育学会作为学术指导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相关单位和珠海市教育局共同承办。

教博会至今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全面服务国家战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教育创新成果的汇集地、教师教育的大课堂,更是跨界思想交流和碰撞的加速器。参加本届教博会,既广泛交流和展示了我校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优秀教育创新成果,也深入学习和借鉴了全国各省市优秀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成果,为今后我校教育创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汇聚积蓄创新“源动力”、加速释放发展“新动能”,拓宽了思路和积累了宝贵经验。


撰稿:郑文芳

审核:杨学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