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实践实训周活动特色亮点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1:29

随着学期迎来了尾声,近日,音乐舞蹈学院在第17周和第18周顺利开展了实践实训周,学生们在实践课程中表现良好,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本次实践实训中,声乐课测试学生小组打分互评活动和排练新年音乐会成为了两大亮点。

在声乐课测试学生小组打分互评活动中,学生们被分成若干小组,互相观摩并为对方的表演打分。这一创新性的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更促进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小组互评,学生们能够从不同的角度审视自己的表演,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在今后的学习中加以改进。                                                   

与此同时,新年音乐会的排练也在紧张进行中。为了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师生们全力以赴,精心排练。此次新年音乐会将汇集多种音乐风格,包括古典、流行、民族等,让观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感受到不同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实践实训周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为学院的教学和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音乐舞蹈学院的学生们不仅在专业技能上得到了提升,还锻炼了团队协作和组织能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音乐舞蹈学院的学生们将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音乐舞蹈学院

2024年1月11日


关闭